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县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9-06 05: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古浪讯(记者伏润之)今年以来,古浪县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保姆”和群众的“勤务员”,着力破解制约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梗阻”。

古浪县对照省、市、县列出的突出问题表现形式,着力解决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防止查找问题找小不找大、找轻不找重、找浅不找深、找人不找己的倾向,做到显性问题马上改、隐性问题深挖改。同时,广泛征求意见,通过深入调研、座谈交流、问卷调查、设立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等方式,认真查找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影响发展的作风问题“地方病”“部门病”和“个体病”。目前,已征求到县四大班子各类问题161条,征求到县直部门单位各类问题778条、乡镇街道各类问题381条。

古浪县坚持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28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联系20个乡镇(街道)、28个重点联系部门(单位)、29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13个“两新”组织。同时,各级各部门结合整改巡视的反馈问题,从实际出发,健全完善了一批行政审批、招商引资、诚信管理、行政执法、干部监督、选人用人、重点岗位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此外,坚持重拳出击、动真碰硬治理作风顽疾,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工作任务督查2轮次,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新闻推荐

将在贫困地区建设3000个“乡村加油点” 李杰、张钦

新华社兰州8月13日电(记者李杰、张钦)记者从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了解到,甘肃省供销社计划在甘肃省3000个贫困村建设3000...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