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县县域电商农产品推广会在兰举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2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刘蔚霞)10月26日,由古浪县人民政府主办,古浪县商务局承办,成都开源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古浪县县域电商公共品牌发布暨农产品推广会”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省扶贫办、省商务厅、省电商协会以及武威市商务局,古浪县委、县政府的分管领导共同为古浪县县域电商公共品牌发布暨农产品推广会启动仪式揭牌,正式启动“古浪县域电商公共品牌发布暨农产品推广”仪式。

古浪县位于河西走廊东端,乌鞘岭北麓,腾格里沙漠南缘,为古丝绸之路要冲。为践行生态立县,加快沙区生态治理步伐,探索建立“国家有投入,科技作支撑,农民有收益”的防沙治沙长效机制和沙产业开发新途径,古浪县以风沙危害严重的民调渠沿线为重点,着力打造沙漠枸杞示范基地,基地主要分布于大靖镇、直滩镇等,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古浪县已全面完成了沙漠枸杞造林任务,面积达12.2万亩,栽植枸杞苗木38.5万株。同时,古浪县立足县域电商内产业优势,特别是古浪枸杞、古浪羊肉、古浪挂面,通过大力推进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目前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乡级电商服务站14个,贫困村村级电商服务点68个,非贫困村村级电商服务点55个。

发布会上,古浪县商务局负责人向参会嘉宾重点推介古浪枸杞产业,针对农产品生产、贮藏、销售等各环节,介绍了古浪县制定的采摘规范和电商销售标准。农商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农产品情况。

新闻推荐

武威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年人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年人本报讯(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翟丽)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老龄委主任胡细...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县域电商农产品推广会在兰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