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一个是大学生 一个是高中生 两个孩子不告而别 两个家庭揪心万分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2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底玉航出走当天在学校附近

事件1

底玉航,你在哪?家人都很担心你!

5月26日,一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网友“猪猪的小小日记本”通过新浪微博联系到记者,希望通过兰州媒体寻找失踪10天的弟弟。

据了解,“猪猪的小小日记本”的弟弟是石家庄人,名叫底玉航,今年22岁,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读大三。5月17日中午12时许,弟弟从学校南门出走至今未归,手机也已关机。当天下午弟弟去宾馆订了房,独自一人休息,晚上7时许出去看了一场电影。晚上9时许,弟弟看完电影出来正好遇到下雨,他买了一把雨伞后独自步行两个多小时到深安黄河大桥北侧下避雨。但是当时桥下监控坏了,所以失去了线索。5月18日零时50分,弟弟疑似打上一辆蓝白相间的出租车离开,不知去向。

底玉航的哥哥告诉记者,当日他们已赶到兰州,第二天将去交通治安分局看看有什么线索。弟弟之前没什么异常,也没有跟家人和朋友吵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走。希望兰州的朋友帮忙留意一下,如果当天晚上拉过弟弟的司机师傅看到这篇报道,也请帮忙找找线索。

本报也在此呼吁广大好心人,如果您看到过底玉航,请拨打本报热线0931—4286666,或者联系新浪微博@兰州记者小小苏。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文/图

事件2

17岁古浪少年离家出走9天来音信全无

“我去看另一个世界了!”9天前,正在武威古浪念高中的小国留下一张纸条后离家出走。为了寻找弟弟,在湖北上大学的姐姐王娟请假赶回了家。5月26日上午,在寻找8天无果的情况下,心急如焚的王娟向兰州晚报求助,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早日找回弟弟!

留下纸条带着200元出走

据王娟讲,她弟弟小国今年17岁,正在读高一。为了照顾弟弟念书,父母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5月18日(星期六)早晨6时许,“我爸爸妈妈叫弟弟起床去看奶奶,当时他没起来,爸爸就掀开了弟弟身上的被子。后来,弟弟跟爸妈说,他想去同学家玩,等中午再去奶奶家,谁知中午弟弟就不见了!”经查看附近监控和进一步走访,她弟弟当日早上7时20分搭乘一辆面包车称要去长岭山(属古浪辖区),当司机告知途中堵车时,小国便从当地一个叫新井的地方下了车。

小国身高1.67米,系古浪农村学生,出走时上穿灰底黑色印花外套,内配白色长袖T恤,下穿黑色运动裤,脚穿黑色运动鞋,戴黑色框架眼镜,背黑色书包,手腕上戴着计步手表。

小国离家出走后,家人在其留下的一本书中发现了一张“我去看另一个世界了”的纸条。出门时,小国没有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当时小国身上有400多元现金,出走时他给家中留下了200元。

众人四处寻找9天没有音信

王娟告诉记者,她弟弟性格比较内向,喜欢看书。“从前些天的淘宝记录看,我弟弟曾买过几本书,内容均属思想情感较为压抑和悲伤、且看透人生的那种。”

截至5月26日,小国已经离家出走9天,期间家人、邻居、亲戚每天出动六七十人在古浪县新井、长岭山、大靖等地寻找,并请求相关部门调取了附近的监控排查,但是毫无音讯。

王娟无奈地说,她先后到凉州、景泰、白银等地寻找,并向当地相关部门求助,可是始终没有弟弟的消息。“弟弟身上只有200多块钱,所有亲人都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5月26日上午,王娟无助地说:“现在没有一点儿线索,希望兰州晚报能帮忙报道一下,希望好心人留意周围穿着特征跟我弟弟相似的流浪少年,或许能有弟弟的消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新闻推荐

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酒泉举行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5月21日下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是大学生 一个是高中生 两个孩子不告而别 两个家庭揪心万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