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荣膺“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29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5月28日,记者从市两山指挥部获悉,5月27日,在“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和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因践行生态文明和生态建设的杰出成就,荣获“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关注森林活动是1999年在全国政协倡导下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生态宣传活动。

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依照党和国家有关造林绿化的战略部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狠抓以巩固提高为目标的管理管护工作,探索出了符合两山绿化实际的管理管护机制和发展路子,成功实现了从工程建设向长期管理的转变,确保了两山林地面积不减,成活率和保存率稳中有升。目前,兰州市南北两山已建成人工森林生态体系,绿化面积达到60万亩,成活各类树木1.5亿株,并构建了比较完备的基础设施体系、管理管护体系生态文化体系,取得了显著的生态效益。

新闻推荐

坚守初心 薪火相传 古浪县“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事迹在金昌市引起热烈反响

5月23日,“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金昌市举行,金昌市1000余名干部...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两山指挥部荣膺“关注森林活动20周年突出贡献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