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柳鹏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突出“生态”办学特色 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绿色”干部学院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8-04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柳鹏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突出“生态"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绿色"干部学院

周伟赵立新等出席

武威日报讯(记者马开良杨晓东)8月3日下午,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突出办学特色,全面规范承接对外教育培训,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绿色"干部学院。

市委副书记、市长、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伟,市委副书记、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细如,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万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建设总体进展、资产处置、工程建设、总体规划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进行了讨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柳鹏强调,要充分发挥八步沙林场作为全省首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独特优势和八步沙精神的示范引领价值,把学院建设与生态产业项目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尽快编制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合规性论证报告,为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政策保障。要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力度,最大限度争取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和其他社会资本的支持,按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八步沙精神课程体系,把古浪县高深山区实现生态移民和脱贫致富双赢的典型案例列入教学内容,科学设置学时,打造精品课程,真正让前来受训学员学有所获。要加快现场教学点配套建设,对属于八步沙精神特色党性教育范畴的现场教学点进行规划设计,统一标识牌和相关教学配套设施。要全面规范承接对外教育培训,统一规范做好赴八步沙林场开展教育培训、研学实践、主题党日等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切实提升特色党性教育质量和水平。

新闻推荐

全省法院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 公布5起典型黑恶势力犯罪案件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实习生李莉)在7月3日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次新闻发布会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了...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鹏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突出“生态”办学特色 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绿色”干部学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