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宁夏金宇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古浪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9-14 18:11   https://www.yybnet.net/

宁夏金宇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古浪开展捐赠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李龙山)9月8日,宁夏金宇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古浪县开展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该基金会分别向古浪县绿洲第二幼儿园、古浪四中、干城乡卫生院及贫困大学生、困难孤寡老人、家庭经济困难中小学生等发放了资助金。

据了解,宁夏金宇爱心慈善基金会由宁夏金宇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多年来致力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公司自1992年6月成立至今,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物业管理、建材销售、装修设计、现代农牧业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2015年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今年,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投资10亿元,建成2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

新闻推荐

坚持有事多商量是服务理念的转变

胡全基近日,本报连续推出“村(社区)协商民主试点工作进行时"系列报道,让人耳目一新。村(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处在...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金宇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古浪开展捐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