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创新模式引领种植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威日报 2021-01-22 18:10   https://www.yybnet.net/

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创新模式引领种植产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高昆)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按照“五新三效益"模式,即新品种引进、新技术推广、新资源利用、新品牌打造、新模式带贫,实现生态效益明显、经济效益可观、社会效益突出,示范带动移民区乃至全县日光温室种植产业向高水平、高质量、多层次、规模化方向发展。

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占地5157亩,总投资5.5亿元,计划建成高标准日光温室1000栋,目前已完成主体820栋,扣棚680座,定植378栋,为周边群众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每年每户可增收3万多元。

新闻推荐

民警帮忙找失物 群众感谢送锦旗

武威日报讯(记者梁文晶)近日,古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古浪战役纪念馆找回丢失的无人机,受到群众好评并获赠锦旗一...

古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古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腊八节里话幸福2021-01-21 18:04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创新模式引领种植产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