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马得明在检查东大河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推进河道管理体制改革 落实水环境治理责任

来源:金昌日报 2017-09-08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发华)9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带领市政府办、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检查东大河河道“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马得明一行先后到民勤县蔡旗乡,永昌县朱王堡镇、水源镇(南沙河)、六坝乡(东大河末端)及皇城水库等地多条河道,检查河道修建、水质、植被保护状况,并详细了解“河长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马得明强调,各级“河长制”管理机构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遵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将河道管理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村、社及个人。要强化考核监督,定期向全社会通报考核情况,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落实责任。要继续做好河道两侧植被保护,源头及两侧居民生活污水、垃圾排放管控工作。大力推进河道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完善的组织协调机构,加强河道日常巡视巡查,不断提升河道水环境保洁效果。

新闻推荐

民勤启动110社会服务联动工作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8月10日,民勤县政府办印发《民勤县110社会服务联动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标志着该县“以政府为主导、以各联动单位为骨干、以应急联动指挥中心为核心”的110社会服务联动工作全...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得明在检查东大河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推进河道管理体制改革 落实水环境治理责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