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5-23 17:37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助力乡村旅游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在重兴镇红旗谷旅游村举办“农家乐”烹饪技能、服务礼仪培训及厨艺大赛,邀请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名厨授课,帮助“农家乐”从业人员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厨师整体素质,提高乡村旅游档次。

此次培训,主要以20多种民勤特色鱼的做法及常用原料的切配刀法和简便烹调技法为内容,让从业人员熟练掌握基本原料的初加工、刀法、配菜原则以及烹饪方法,能够制作出适合当地民俗、民风、地域的特产菜、特色菜、招牌菜、主打菜。同时围绕食品安全、营销技能、礼仪服务等方面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家乐”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厨艺大赛,由各“农家乐”参训人员现场制作特色菜、招牌菜,邀请评委评选出特色菜品,作为今后自家的主打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技能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努力以最佳的烹饪方式、最可口的味道、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位来民勤的游客流连忘返。

新闻推荐

甘肃一重大项目奠基请道士做法 7名在场公职人员被立案审查

新华社兰州4月28日电在甘肃省一重大项目的奠基现场,出现了贡品祭天、道士做法的荒唐一幕。28日,7名当时在场的公职人员被立...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农家乐”从业人员培训助力乡村旅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