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07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今年以来,民勤县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等紧密结合起来,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

该县坚持重点工作一月一汇报、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排名,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制定《民勤县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工作方案》,公布“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2批、550项。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整合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实现事项受理、审批相对分离,切实提高审批效率。建立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在政务服务网加载公布45个部门单位权力事项3424条、责任事项23572条、追责情形28939条。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林、田、宅、渠、路、滩、沙综合治理,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至目前,完成国土绿化14.8万亩,通道绿化300公里,封沙育林草3万亩,义务植树225万株。深入开展“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县委常委会议坚持每月听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汇报并进行安排部署,城区累计清理陈年垃圾10500多吨,取缔马路摊点1200处,拆除违章搭建彩钢棚44座、沿街临建32个,设立临时市场5个,施划停车位1035个,改造“断头”巷道4条。开工建设城区、旅游景点公共厕所21座,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4598起,完成巷道“三化”治理39条,公共区域设置花箱花架90个,栽植各类乔木灌木140.9万株,完成绿化58.97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文明让城市更美

本报记者伏润之通讯员姜新文走进民勤县城区街道办南街社区,大门两侧的“美丽正能量荣誉墙”格外引人注目。社区居民身边的...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现代农业促增收2018-05-30 16:48
评论:(民勤同向发力推动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