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老人离家出走平南交警妥善安置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1-2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雪梅】1月22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天高速平南大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报警称:十天高速铁堂峡隧道口有一名流浪老人在路面行走,既影响车辆通行,又存在安全隐患。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时流浪老人已离开,遂在辖区路段开展全面巡逻,10时许,在十天高速公路K728处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民警将其带到安全地带进行询问,发现该男子精神恍惚,交流困难,且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民警便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核查身份。

在民警耐心询问和人口信息查询后得知其是甘肃民勤人,但说不清楚自己家里的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离家出走外出打工,也没有带钱,已流浪多日,得知情况后,民警为其准备了饭菜和饮用水,后把其送到了秦州区救助站妥善安置。

新闻推荐

野猪“拱开”致富门

本报记者马爱彬提起野猪,人们首先想到的是一身浓密的黑毛、锋利的牙齿,但其肉味鲜美、营养丰富。在民勤县东湖镇瞿家井,养猪...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离家出走平南交警妥善安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