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3-22 17:33   https://www.yybnet.net/

“我为武威做代言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本报讯(记者李萍见习记者韩筱蓓)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武威做代言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中国社科院来武挂职的6名干部分别围绕各自专业研究领域,结合在武工作实际作专题讲座。

3月16日,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民勤县委副书记周丹,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凉州区委副书记李耕,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信美利,分别为武威职业学院师生作了《掌握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乡土民居的保护与活化》《意大利历史文化旅游漫谈》专题讲座。3月21日,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天祝县委副书记陈汉鹏,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古浪县委副书记叶远涛,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邹皓丹为武威职业学院师生带去了第二场精彩讲座,先后作了《后危机时期中国货币政策理论发展》《依法治国与宪法之治》《文化软实力的价值——日本文化产业战略的启示》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6位学者还分别与师生交流互动,解答提出的问题。

6位学者深广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独辟蹊径的见解,为聆听讲座的师生送上了启迪思想的文化精神大餐。师生们纷纷认为,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言生动、与时俱进,既论述透彻,又旁征博引,使大家受益匪浅。本次系列讲座对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拓展师生知识、加快学院骨干专业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研究学术、讨论学术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民勤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马爱彬)3月10日,民勤县启动“爱在民勤·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名志愿者服务活动暨全民文明素质提升...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桃花朵朵引客来2019-03-01 17:51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为武威做代言 灼见真知绘蓝图”系列活动走进武威职业学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