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着力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02 1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开展禁止电动车违法载人,禁止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在城区道路通行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深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

该县组织公安交警及城管执法人员,在各镇集市、人口密集区、城区各大广场、主要路段,通过发放《关于禁止电动车违法载人和电动三轮车四轮车在城区道路通行的通告》《电动车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提示》等宣传资料,向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及交通参与者宣传“两禁”内容、重大意义,宣传使用不合格电动车的危害,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受教育。对县城范围内从事公共设施抢修、邮政、快递、外卖、生活垃圾清运等用于保障民生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经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规范外观标识、车身颜色,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坚持点线面结合、劝导与查扣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城区主要路段布点设卡,对电动车“三违”行为人逐一面对面宣传、逐一警告劝导。严查严惩摩托车、城区配货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对人行道内停放、买卖、维修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进行彻底清理整顿,引导两轮车有序按规定停放,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民勤县蔡旗镇:检修农机具全力备春耕

蔡旗镇:检修农机具全力备春耕本报讯(记者马爱彬)又是一年春耕备耕时。为打好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连日来,民勤县蔡旗镇早计划、...

民勤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民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感悟幸福传递爱2019-03-21 04:36
沙葱成就大产业2019-03-26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着力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