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县蔡旗断面过站径流达9216万方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0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通讯员裴艳春)据甘肃省水文局蔡旗水文站监测显示:截至2019年6月4日,民勤县蔡旗断面过站总径流9216万方,较2018年同期7508万方多1708万方。其中,凉州区调水1166万方,景电调水4276万方,上游正常来水3774万方。

石羊河流域地表水统一调度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实现流域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巩固扩大重点治理的重要举措,对缓解上下游用水矛盾,削减地下水开采总量,恢复下游民勤生态环境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自2010年以来,民勤蔡旗断面总过水量已累计达到28.5亿立方米,红崖山水库向青土湖注入生态用水从1290万立方米增加到3830万立方米,累计达到2.5亿立方米;青土湖水域面积从3平方公里扩大到26.67平方公里,地下水位由2007年的4.02米上升到目前的2.92米,升高1.1米,形成旱区湿地106平方公里。

新闻推荐

武威市公安机关采用异地用警方式打掉两个涉黄场所

武威市公安机关采用异地用警方式打掉两个涉黄场所本报讯(记者尚禾)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月11日...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县蔡旗断面过站径流达9216万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