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县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7-02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县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马爱彬)6月29日,民勤县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在东湖体育公园举行,千余名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倾诉对党的赤诚与爱戴,抒发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上午8时,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道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来自全县各行业的70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后,一首《我的祖国》拉开了“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序幕。该县各镇、机关单位的12支队伍,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的98岁生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南泥湾》《不忘初心》《四渡赤水出奇兵》《十送红军》《祝福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温柔婉约,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各代表队表演形式新颖、别具一格,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基层、爱岗奉献、争创佳绩的豪情。

新闻推荐

全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民勤启动

全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民勤启动本报讯(姜新文孟晓英)5月28日,2019年武威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民勤县蓝天幼儿园举...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县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