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蜜瓜LOGO和吉祥物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7-30 19:45   https://www.yybnet.net/

民勤蜜瓜LOGO和吉祥物评选结果揭晓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姜新文)7月27日,民勤蜜瓜LOGO和吉祥物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省中山市黄建荣的LOGO(标志)设计方案和江西省南昌市雍自高设计的吉祥物“勤勤"分别荣获一等奖。

为准确定位民勤蜜瓜,展示民勤蜜瓜种植历史和地域特色,优化品牌形象,扩大民勤蜜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强做优民勤蜜瓜产业,民勤县自5月22日至6月2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民勤蜜瓜LOGO和吉祥物设计方案。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高手纷纷参与,将巧思赋予画笔,投稿作品达200多件。这些作品大都构思新颖、视觉冲击力强、亲和性大,富有表现力与生命力。经组委会专家初审,40件优秀设计方案脱颖而出。通过大众网络投票后,组委会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分别评选出LOGO和吉祥物设计方案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7名。

一等奖作品将化身民勤蜜瓜形象的“传播大使",以奇思妙想和灵动设计代言起民勤蜜瓜的整体形象,全面应用于民勤蜜瓜的品牌打造和推广销售等各个环节。

新闻推荐

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开幕 郝远出席开幕式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7月20日上午,2019中国·民勤第二届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暨大地艺术节在民勤县苏武沙...

民勤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民勤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李 晓东2019-07-18 23:57
评论:(民勤蜜瓜LOGO和吉祥物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