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青海门源县委原书记白顺兴涉贪污、受贿、行贿被公诉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2020年2月12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青海省海北州委原常委、门源县委原书记白顺兴(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一案,近日,由海南州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海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白顺兴 资料图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9年年6月14日晚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青海省纪委监委消息: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委常委、门源县委书记白顺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白顺兴,男,汉族,1967年6月出生,甘肃民勤人,大学本科学历,1983年11月参加工作,199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白顺兴早年长期在青海省海北州司法系统工作,曾任海北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2012年9月调任海北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2016年9月,白顺兴跻身海北州委常委,并调任门源县委书记(副厅级)。

2019年11月23日,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白顺兴被“双开”的消息称,经查,白顺兴在任海北州财政局局长和门源县委书记期间,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组织领导打击黑恶势力工作不力,致使当地的政治生态受到严重破坏,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严重违反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隐匿和转移涉案款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谈话时,故意隐瞒,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接受私营企业主为其家属提供并支付费用的旅游;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承发包,违规干预司法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并占有财政资金,涉嫌贪污犯罪;非法收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涉嫌行贿犯罪。(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民勤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大代表

本报记者马爱彬“越是关键时刻,作为人大代表越要承担起社会责任。”2月3日,民勤县各级人大代表将价值2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

民勤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勤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前哨阵地筑防线2020-02-03 16:44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门源县委原书记白顺兴涉贪污、受贿、行贿被公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