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民勤多渠道推动日光温室产品销售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2-2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民勤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姜新文)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民勤县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日光温室农产品销售,做到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该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农产品销售,积极为蔬菜收购商、农资经销商办理绿色通行证,开辟“菜篮子”绿色通道。出台补贴办法,对人参果、西红柿、韭菜、沙葱等上市量较大品种,外销给予每吨20元运费补贴,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日光温室农产品种植户不受损失,农产品全部售出,运输流通不出问题。

该县目前已为500多户果蔬收购商、农资销售商办理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物资绿色通行证,防止出现“菜篮子”出不了村、进不了城的现象,也为春耕备耕、农资准备创造了条件。同时,组织县农发公司、县内主要果蔬收购商到东坝、双茨科、蔡旗、重兴等镇集中收购果蔬产品,建立疫情防控期间蔬菜生产日报告制度,实时掌握人参果、西红柿、辣椒、韭菜等主要农产品的市场供给情况,及时准确发布供求和价格信息,做好农产品购销时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拓展日光温室产品销售渠道。至目前,全县人参果等蔬果产品已累计销售1900多吨。

新闻推荐

“小举措”织就疫情防控“大网络”

“小举措"织就疫情防控“大网络"——武威市组织部门从细微处着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韩...

民勤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民勤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前哨阵地筑防线2020-02-03 16:44
猜你喜欢:
评论:(民勤多渠道推动日光温室产品销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