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开通旅游专线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9-12 18:15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开通旅游专线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本报讯(记者 范武平)今年以来,武威市积极组建旅游客运公司,开通旅游交通专线,新增旅游客运公司3家,目前共有旅游客运公司4家,各类旅游客车45辆,专门从事旅游包车业务,满足了游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武威金安旅游公司已开通了武威至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中川机场、景泰石林、张掖丹霞、永昌骊靬古城等旅游景区的旅游专线;丝路风情旅游公司开辟了武威至宁夏沙坡头、通湖草原、沙湖、西部影视城以及陇南、甘南夏河、青海青海湖、互助彩虹部落、天堂寺、骊靬古城、金水湖、矿山公园、紫金花海、花文化博物馆、嘉峪关方特等景区的旅游专线。游客可通过网络预约、电话预约等多种渠道联系旅游包车业务,基本满足武威旅游客运市场需求。交通部门还协调班线客运企业在旅游旺季增加运营班次,合理调配运力,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下一步,市旅游局将联合交通部门加强旅游车辆监管和市场秩序规范,进一步提升旅游客运服务形象,维护旅游客运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新闻推荐

余秋雨等大咖 16日武威纵论凉州文化

?(记者祁瑞龙)9月6日下午,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9月16日在武威...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开通旅游专线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