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城区冬季洒水实行动态运行

来源:武威日报 2017-11-23 2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近日,凉州区环卫所根据天气情况及空气污染指数,改进洒水的时间和方式,科学调度洒水车辆,合理安排喷雾抑尘车作业,尽可能减少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

凉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洒水降尘是一项很重要的治污举措,为提高城区空气质量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气候干燥,适当洒水作业能够让路面保持湿润,减少扬尘,提高空气质量。负责城区洒水降尘工作的凉州区环卫所根据天气情况及空气污染指数,改进洒水的时间和方式,在气温允许的情况下,科学调度洒水车辆,合理安排喷雾抑尘车,按照风向,在主干道道路朝阳面进行高空喷雾作业,最大限度发挥抑尘降尘作用。在气温高于0℃时,对路面较脏的地方适当冲洗;在气温低于0℃时,全面停止洒水作业。

新闻推荐

凉州:专项检查规范财政税收秩序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近日,凉州区全面开展财政税收专项检查活动,营造平等、公正、法治的市场经济环境,增强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依法纳税的法律意识,规范“营改增”以来各行业的税收秩序。该区成立财...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城区冬季洒水实行动态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