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凉州文化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08 2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禾)2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主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凉州文化沙龙第二期在武威温泉度假村举办。

这期凉州文化沙龙以“全域旅游在武威”为主题,邀请北京巅峰智业创始人、国际旅游投资协会轮值会长、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家刘峰,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大区总监王琸月等,围绕“武威发展全域旅游有着怎样的优势和基础”“武威应该怎样发展全域旅游,培育支柱产业,着力打造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等百姓关注的问题,谈观点、谈建议、谈愿景,并与观众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播放了《武威:着力打造全域旅游》《这儿是武威》《武威: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等视频短片,让观众更直观了解了武威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2017年以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努力建设文化旅游名市。武威市大景区管委会正式成立,武威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运营,凉州文化研究院组建成立,已出台《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首届凉州文化论坛隆重举行,重点旅游项目进展顺利,旅游产品开发更加丰富,旅游产业链更加完善,武威旅游的资源优势正在逐步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2017年,塔儿湾嘉年华滑雪场、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武威温泉度假村、普康田园综合体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成功运营,凉州区康宁庄园、高坝蜻蜓开心农场等一批乡村旅游点建成投用,民勤红旗谷、天祝大红沟、天堂镇天堂村、古浪金水源等特色旅游示范村正在有序建设。

新闻推荐

省安委办督查武威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1月29日至30日,由省工商局副局长宋金圣带领的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来武,督查武威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王雁出席工作汇报会。督查组深入凉州区部分烟花爆竹销售企业、门...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文化沙龙第二期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