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农商银行推出“农担贷”破解融资难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05 17:03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农商银行推出“农担贷”破解融资难

本报讯(记者朵俊庆)今年,武威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优势,根据武威市“政银险担”贷款相关办法,与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创新推出了“农担贷”便民利民贷款,为武威市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辟了融资新渠道,有效缓解了抵押担保难、贷款难、贷款贵问题。

“农担贷”贷款由甘肃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有条件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武威农商银行向满足贷款条件的农户、自然人客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涉农经营主体发放贷款。贷款用于支持粮食生产、畜牧水产养殖、菜果茶等农林优势特色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基础设施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家庭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农村新业态发展。“农担贷”贷款最高额度300万元,贷款年利率不超过7%,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向就近的武威农商银行网点申请办理。

为做好“农担贷”贷款,武威农商银行成立了“农担贷”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农担贷”担保贷款实施细则》,组织客户经理进村入户,对农户、农村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等客户主体开展调查摸底,对有贷款需求的客户及早受理、及早调查、及早放贷,实行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深入开展“阳光信贷”活动,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新闻推荐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本报讯(记者张尚梅)6月3日,武威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前5月全市大气水环境质...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寨子村的乡村记忆2018-05-30 00:00
评论:(武威农商银行推出“农担贷”破解融资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