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07 17:37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本报讯(记者于光虎)8月6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四届71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级领导包抓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未完成整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武威市项目建设中资金短缺、手续办理缓慢等问题突出,各包抓领导、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勤联系,经常性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抓调度、抓协调、抓督查,为重大项目搞好全程服务。要真解决,及时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严督查,强化跟踪督促,督进度、督质量。要见实效,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补欠账,推动经济止滑企稳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剩余问题都是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各责任领导、相关部门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攻坚克难、较真碰硬,坚决防止和克服松劲情绪、畏难情绪、降低标准、短期行为等,严格按要求按标准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察问题整改,鲜明树立绿色发展导向和生态红线、环保底线意识,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整改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方案,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从严整改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明确时间节点,持续不断用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注重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健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民革武威市委员会送健康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见习记者孙丽娟)近日,民革武威市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到凉州区宣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创文明城市、...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柳鹏主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