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银监分局着力守好百姓“钱袋子”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1-09 2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威银监分局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工作措施,严厉整治金融违法违规行为,为老百姓守好“钱袋子”。

该局认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个人无涉黑涉恶承诺书》,在市场准入中将涉黑涉恶问题作为重要审核依据。督促指导辖内银行机构加强员工教育、规范员工行为的同时,通过电子屏滚动字幕、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及的金融领域违法行为进行广泛宣传,并督导银行机构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深挖细查“保护伞”“关系网”,及时移交线索,配合政法机关做好涉黑涉恶账户的查控、资金的冻结。对于P2P网贷的整治,联合金融办、工商、公安等部门对全市网贷中介机构进行摸底排查,铲除涉黑涉恶土壤,切实净化金融环境。

新闻推荐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落地

本报武威讯(记者严存义杜雪琴)10月26日上午,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开工仪式在凉州区举行,该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银监分局着力守好百姓“钱袋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