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兰张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项目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30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设计鉴定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汇报了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项目初步设计有关情况,会议通过分组讨论形成专家意见,并在进一步修改优化设计方案的前提下原则通过此次审查。

按照设计方案,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线路从中川机场站向北引出,经永登、天祝、古浪,终点至武威东站。改建兰州新区站、中川机场站两处站点,新建永登西、天祝西、黑松驿、古浪北、武威东5处站点,线路全长194.27公里,总投资266.2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与西亚、中亚、欧洲等地经济交流和人员往来的主要通道,主要承担兰州至河西走廊地区、兰州至新疆的旅客运输任务。

新闻推荐

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本报讯(记者尚禾)11月27日,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近期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市...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张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项目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