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日报社荣获2018年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温州讯(记者李享)12月5日,在浙江省瑞安市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上,由武威日报社选送的《以全媒之力推动融媒体发展的“武威实践”》荣获“2018年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这标志着武威日报社融媒体发展已获得业内专家的认可和同行肯定。

2018年,武威日报社主动顺应融媒体发展的新形势,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首创了“大记者部”运行机制,打破社内资源、内容和人才的正态分布,拉动相关要素全面整合,逐步建立了严谨有序的全媒体运作模式,培养打造了一支能拍摄、懂直播,可出镜、会后期,集策采编发频为一体的全能型记者队伍,新闻产品的传播质量和效果得到全面提升。特别在重大活动的报道上,新闻生产流程基本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发布”,一定程度上具备了“中央厨房”的雏形。

在“大记者部”运行机制的引领下,武威日报社融媒体发展愈加成熟,优势逐渐巩固,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全媒体矩阵,“武威日报LIVE”和“武威日报全媒体”已成为武威新闻宣传的亮点和品牌。《武威日报》主流媒体影响力、传播力和舆论引导力持续提升,受众黏性日益增强,正发生着从读者到全媒体用户的嬗变。

新闻推荐

让程序更简让服务更优

让程序更简让服务更优——武威市深化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创城工作侧记本报记者杨鹏元见习记者孙丽娟&ldq...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日报社荣获2018年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