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清理整合政务热线电话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清理整合政务热线电话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民化水平,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推进政务热线健康发展,从即日起,武威市将清理整合政务热线电话。

据了解,除紧急类热线和因专业性强、集成度高、咨询服务量大确需保留的热线外,原则上其它热线电话要整合到统一的热线平台,努力做到“一号对外"、“一站式服务"。对此,市政府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梳理在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平台上公开的政务热线电话,已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调整,确保与实际服务电话一致,电话有人接听;政务热线电话目录按统一格式报市政务服务中心,同时在政府网站和甘肃政务服务网市、县区子站上统一公开发布,并动态更新;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建立“统一接收、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力度,明确来电受理标准,规范来电转办流程,提高效率和质量,避免出现“答非所问"、“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群众来电反映的事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统一服务标准,在接听速度、服务态度、服务用语、办理程序等方面明确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咨询办事体验;热线电话不得全部采用自动应答方式,必须提供必要的人工转接服务;制定接听服务、办理时限、答复质量等考核标准,建立科学评价体系,采取内部考核与外部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政务热线服务进行监督评价。

新闻推荐

献爱心 送温暖

11月30日,民盟凉州区委“送温暖·献爱心"助学活动、共青团凉州区委“情暖寒冬,爱暖童心"爱心...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清理整合政务热线电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