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武威预赛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7 17:33   https://www.yybnet.net/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武威预赛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慧文见习记者韩筱蓓)4月8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9年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武威预赛。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武威预赛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旨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动员全社会主动支持,积极投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实践,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经过激烈角逐,武威市9名优秀选手获评委一致认可,将代表武威市参加甘肃省第四届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

新闻推荐

“陇右学宫之冠”武威文庙将启动修缮工程

近日,武威文庙保护修缮和油饰彩画修缮工程由国家文物局批准立项并同意实施,被武威市政府列为2019年度重大建设项目。武威文...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甘肃省科普讲解大赛武威预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