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将在武威落成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30 03:0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9日,记者自武威文旅部门了解到,以“荒漠、野生、珍稀”为主题,结合荒漠野生地域特点,融入武威独特人文景观,以西北野生珍稀动物为特色,集动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园林艺术、亲子娱乐、餐饮购物、农事体验、研学旅游为一体的全国独一无二的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将在武威落成。

据介绍,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日前举行,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陈晓峰主持评审会,昆明理工泛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方案进行汇报。评审会邀请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绿化景观、工程造价、动物安全各专业7位专家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武威市住建局、武威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参加。评审专家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讨论,原则通过项目初步设计,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改扩建项目计划于2020年8月初实施建设,项目总投资2.29亿元。主要建设景区大门及游客服务中心、灵长类、猛禽类、草食类等动物场馆及放养动物观赏区,配套建设景区道路、园林景观、智慧景区、旅游导览系统等基础设施,配置商业、餐饮、游乐项目等服务设施。目前已完成项目备案、项目选址意见书、土地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项目建成后,展示各类动物90余种940余头(只、匹),立足西北,面向全国,将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雒焕素

新闻推荐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举办“庆七一”职工运动会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庆七一"职工运动会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6月20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庆七...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将在武威落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