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相看两不厌 最美新“e览”“e览武威”全面权威

来源:武威日报 2020-11-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相看两不厌 最美新“e览"

——“e览武威"全面权威

当今时代,信息对整个社会的影响逐步提高到一种绝对重要的地位。信息量、信息传播的速度、信息处理的速度以及应用信息的程度等都以几何级数的方式在增长。

人类进入了全新的e时代!

利用与参与是e时代的孪生体。数以亿计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在e时代里工作、生活和娱乐。人们的思维理念、方式方法和节奏状态都因e而改变,工作、生活,内容、形式都已着上了浓浓的e时代色彩。

e时代,一个开放、自由的时代。e,始终在发展……

新时代新武威,e时代“e览武威"——

定位:责任媒体、权威矩阵、全息平台、传播旗舰。

专栏:深度融合报纸、广播、电视和新媒体等资源,开设“时政早知道"“民生新热点"“视频新体验"“直播在现场"“互动你和我"“服务360"等六大专栏,让您轻松获取最真最新最快最热的新闻资讯,满足您多元化的信息需求。

特色:有料、有趣、有味,最新体验;可听、可读、可看,矩阵传播。

团队:资深媒体人,热情服务者。“e览武威"由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日报社、武威市广播电视台)30多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散文学会、中华诗词学会、西部散文学会、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及全国广播影视“十佳百优"理论人才、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甘肃省“五四"新闻奖、甘肃新闻奖、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获得者等业界精英携手连袂,倾心打造。

拥抱e时代,放歌新武威。“e览武威",因您而为!

新闻推荐

武威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武威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看两不厌 最美新“e览”“e览武威”全面权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