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直人大代表在凉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20-11-24 18:22   https://www.yybnet.net/

市直人大代表在凉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魏晓莹)11月19日,市直人大代表第一代表组深入凉州区,在清水镇苏邓沟村和双城镇南安村开展婚嫁彩礼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农户家中、村委会、民办婚姻介绍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解婚嫁彩礼支出情况、对农村婚嫁彩礼问题的看法,以及移风易俗推行方式、途径及成果。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建议,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关键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大力宣传,要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群众,使群众耳濡目染,进而让群众转变观念。此外,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自觉带头文明节俭办理婚丧事宜,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红白喜事操办标准,喜事新办,丧事简办,不盲目跟风攀比、大操大办,带头弘扬社会新风,破除陈规陋习。

新闻推荐

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在困难面前,都是一家人 【“最班组”拍摄手记?】发送消毒液背后的故事

“最后一箱!”“再去库房看一看有没有剩下的,千万不要遗漏了!”“宁可多装一点,也绝不能遗漏一瓶!”这是金川集团员工们在搬运...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直人大代表在凉州区开展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