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家乡的事就是我最大的事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22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接1版)

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王秀兰说,天梯山石窟大佛窟常年位于凉州区黄洋河水库运行水位以下,由于水库运行水位较高,挡水围堰对大佛窟遮挡范围较大、渗漏严重,不利于石窟的整体保护和开发。同时,水库还存在防震设计不符合现行规范要求、无法完全保障农业灌溉用水、汛期来水利用不充分、存在饮用水水质污染风险等问题。因此,她准备把一份建议带上“两会”——建议在保证水库现有功能不变的基础上,实施黄羊河水库提升改造项目,采用上、下水库联合调度运行的方式,利用现有水库作为上水库,对原水库泄洪洞进行改造,实行降低水位安全运行;在下游新建一座下水库,拟采用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约90m,建议水利部门核查立项,为凉州区经济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奋斗、独立、自信、自强……这是新时代巾帼力量的关键词。从一名农家妇女成长为全国人大代表,王秀兰一直前行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

新闻推荐

周伟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周伟调研指导春节安保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李登生)2月12日,正值...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乡的事就是我最大的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