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费生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武威日报 2021-02-22 19:47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费生云出席并讲话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魏晓莹)2月21日上午,武威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副市长费生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教授分别从景区质量与服务提升的标准解读,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程序及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武威市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供培训。

费生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景区内外综合配套,进一步实现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详尽计划,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武威市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开发建设,推进基础设施上档升级;要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主动承担创建任务;要强化督查考核,制定创建工作计划,定期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情况。

新闻推荐

创城路上驰而不息

胡全基2月18日,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创城冲锋号再次吹响,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振奋,将以更加奋斗的姿...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召开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 费生云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