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争做文明践行者 服务传递正能量

来源:武威日报 2021-04-28 19:44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争做文明践行者服务传递正能量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孙文娟记者戴声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5日下午,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海藏湿地公园举行健步行活动,并开展捡拾垃圾、烟头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火钳和扫把,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健身步道、绿化带、沟渠内的垃圾、烟头、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是一次非常有益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政务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绿色环保的守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广泛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行动,传播党的声音,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向社会传递温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新闻推荐

武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行动倡导文明用餐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行动倡导文明用餐武威日报讯(记者孙丽娟见习记者秦树静)4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筷公勺...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争做文明践行者 服务传递正能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