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政策“春风”劲送来“及时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5 18:02   https://www.yybnet.net/

□ 张 鑫

春分刚过,河西大地春风渐暖、草色新回。在中节能甘肃武威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凉州区五期1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参差错落的多晶硅板不知疲倦地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让本就热火朝天的现场又暖了几分。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规划装机100MW,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7亿千瓦时,可满足近13万户城乡家庭的用电需求。与此同时,项目落地后每年可节约标煤6.1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约12吨,将有力地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为助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武威市凉州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点子,建立“一对一”“点对点”的“项目管家”服务模式,精心实施税前、税中、税后的全流程服务,通过送政策、送服务,加强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的了解与掌握,并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该公司仅2021年就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827.16万元,同时享受西部大开发减免所得税额1157万元。这些真金白银到手的税收红利无疑是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的“及时雨”。

凉州区税务部门不断深化走访调研,进企业、听心声、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持续向企业宣传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实际困难进行针对性帮扶,充分听取企业涉税诉求,征求企业在优惠政策落实、便民办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税收政策在一线落实,推动纳税服务再提升,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市场主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凉州区古城镇 引种羊肚菌拓宽致富路

本报记者董丽俊高德强天气渐暖,微风徐徐,在凉州区古城镇的田地里,农户有条不紊地平整土地、开沟、播种,大地上充满无限生机。...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春风”劲送来“及时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