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科协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宏伟讲话

来源:武威日报 2022-04-15 18:55   https://www.yybnet.net/

市科协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宏伟讲话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魏晓莹)4月14日,市科协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命名了一批科普示范基地和示范社区。

李宏伟肯定了全市各级科协为武威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汇聚建设“六个新武威"的磅礴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四服务"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化拓展科协改革,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构建科学发展的工作体系,为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新闻推荐

一季度武威市输转劳动力逾24万创收14亿多元

本报讯(韩建魁)今年一季度,武威市劳务输转工作实现“开门红"。截至3月底,全市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24.09万人,创劳务...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科协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宏伟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