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22-04-15 18:57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见习记者赵东晓)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日前,武威市税务部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正式启动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并推广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服务举措。

市税务部门把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读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办好惠民利企实事,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充分展现税务部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探索与成效。同时,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政策直播辅导、走访调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宣传好办税缴费便利措施,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结合活动安排,还将开展“百年党史红色税月"系列宣传、“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涉税文物史料征集管理宣传,不断激发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税热情;举办“崇法向善坚守法治"诚信纳税缴费典型宣传、“落实八五普法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等,进一步推动税收法治建设和税收普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推荐

凉州区宣武街用实际行动杜绝餐饮浪费

本报讯(俞智山俞逸)连日来,凉州区宣武街街道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让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文明用餐从“舌尖...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