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武威日报 2022-04-15 18:50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日前,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健委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口罩、防护服、呼吸机、医用酒精等8类防护物资及其重要原辅材料为重点,对全市防疫物资和防护用品生产、产品质量、标准认证、检验检测进行全方位检查,切实保障防疫物资产品和防护用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紧盯生产、经营使用环节,监督指导防疫物资经营单位购进合格产品,做好进货查验和销售等记录,配备相适应的设施设备,保证产品运输、储存条件符合标签和说明书标识要求。认真做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抽检,将非医用口罩等防疫用品列入2022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强化重点监管。建立“即抽即检、即检即报告、即报告即处置"绿色通道,依法采取下架、召回、封存等措施,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加强医疗防疫物资和防护用品相关的计量器具和设施检查,严格查处防疫物资未经强制检定的违法行为,从源头上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充分发挥认证检验检测机构在质量监管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认证行为,聚焦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相关认证活动,重点查处虚假认证、买证卖证、出具虚假检测结论、伪造、冒用、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等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武威市政务服务中心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本报讯(记者孙丽娟实习生张宏年)连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开展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