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近日,甘肃省文联组织全省院团的优秀演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2-05 11: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甘肃省文联组织全省院团的优秀演员和书法、美术、民间文艺、摄影等门类的艺术工作者组成文艺志愿分队,分别深入到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哈溪镇、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镇、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河滩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艺术家们把精彩的文艺节目、火红的春联福字、精美的窗花,送给了当地群众。

演出现场,甘肃省文联的书法家、民间艺术家们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剪窗花剪“福”字并向当地赠送著名书画家的书法美术作品。此外,还组织摄影家在水川镇顾家善村为群众免费拍摄赠送装裱好的全家福照片。

据介绍,2015年6月甘肃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成立以来,先后走进矿区、军营、学校、社区、扶贫点、革命老区等地,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展览、讲座、培训等活动100余场次;指导各市州、产行业文联成立了文艺志愿服务团队,初步形成了覆盖全省的文艺志愿服务网。(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运送伤员被堵路上 交警开道5分钟送医

(记者甘菊萍)1月15日9时40分,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陶佳和李永新正在312国道线巡逻,当他们开车经过国道312线与华干路西口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白色车准备超车。民警陶佳、李永新迅速将车拦截,了解情...

天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祝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近日,甘肃省文联组织全省院团的优秀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