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畜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3-09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沈明高)近年来,天祝县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强力推进畜牧业生产,助力农牧民脱贫致富。目前,全县畜牧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7年底,该县大牲畜存栏达12.61万头,出栏达6.22万头只;猪存栏达4.76万头,出栏达6.16万头;羊存栏达74.98万只,出栏达46.18万只;鸡存栏达8.56万只,出栏达12.09万只。今年,该县紧紧围绕设施畜牧业提质增效,以提高畜产品综合生产能力、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核心,以养殖生态化、规模化、布局区域化、品种多样化、生产标准化、经营集约化、营销品牌化、服务社会化为方向,以科技创新、产品创优、品牌创建为驱动,着力提升设施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

新闻推荐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来武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2月6日至7日,由省工商局巡视员陈其寿带领的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考核组来武威市,督导考核“两规划”实施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志一同考核。督导考核组先后深入天祝县松山镇“巧...

天祝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天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畜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