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3-29 19:57   https://www.yybnet.net/

天祝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道(记者张海涛)今年,天祝县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倾力打造“青藏之眼·绿色天祝"旅游新形象,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

该县谋划实施天祝县综合体育场、国际赛马场和文化馆新馆建设项目,加强对天堂寺、东大寺、松山古城等文物的保护和开发;全力推进乌鞘岭大景区、天堂大景区建设,开工建设县城及安远、大红沟等7个乡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冰沟河旅游景区。依托节点乡镇,构建旅游精品线路,形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基本框架。坚持“以节造势、以节兴旅",积极打造旅游节会品牌。总结提炼“天祝八景"“天祝八俗"“天祝八珍"“天祝八艺"旅游形象品牌,增强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位。启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暨建县七十周年"献礼工程筹备工作,打造“书香天祝"特色文化品牌,组织开展“书香天祝·华锐讲坛"等系列活动,筹拍“河西走廊之四季天祝"纪录片。

新闻推荐

坚持标准合力推进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本报天祝3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今天上午,副省长余建在天祝县主持召开省直单位帮扶天祝县协调推进会,传达贯彻...

天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推动文化旅游业提档升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