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冬春精彩之旅 相约天马故乡 武威推出8大精品文化旅游产品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2-25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鸠摩罗什寺冬景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黄芃)23日,武威市冬春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办,推出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让游客尽情感受自在武威,尽览冬春自然美景,品味乡土独特美食,乐享冰雪旅游盛宴,体验丝路别样风情。

今年冬春季,武威市推出了激情冰雪游、历史文化游、生态冬景游、民俗体验游、畅享美食游、乡村休闲游、科普研学游、红色文化游等8大精品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并印制发放了200多万元的冬春旅游优惠券,武威市内3A级以上重点景区凭优惠券免费游览观光,部分宾馆酒店大幅度打折,可满足不同游客的旅游需求。

其中,夜游博物馆、“传承国粹 崇文拜师”系列活动、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冰雪嘉年华暨甘肃省滑雪运动开板仪式、2020年丝绸之路·武威祁连冰雪嘉年华暨第三届银武威冰雪旅游文化节、非遗庆元旦、非遗过大年、“二月二”天祝藏族自治县赛马大会等12项地方传统特色民俗活动,将带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冬春武威游。

新闻推荐

甘肃省发现吐谷浑王族成员喜王慕容智墓

挖掘现场华静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11月23日,记者从省文物考古所了解到,甘肃省考古人员于近日发掘出目前国...

天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冬春精彩之旅 相约天马故乡 武威推出8大精品文化旅游产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