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努力走出特色融媒发展之路 访天祝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鑫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3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走出了一条符合民族地区实际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12月30日下午,在“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上,天祝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鑫现场分享了天祝县媒体融合发展的经验,言语中充满了自信。

李鑫介绍,今年1月,天祝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在融媒发展过程中,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技术培训、业务指导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能帮助我们解决,使我们的建设提速。”她说。

李鑫说,根据民族地区语言、文化特点,我们依托省级平台打造了藏汉双语APP“藏乡天祝”手机客户端,开设了藏语板块,将本地资讯、文化、民俗等内容通过藏汉双语集中展示和传播,为地方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藏汉双语客户端上线,满足了本地区少数民族群众收看藏语新媒体产品的需求,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好评,真正发挥了“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李鑫说,下一步,在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帮助下,我们还将持续加强内容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新媒体产品,提升我们的传播力。

新闻推荐

武威市两村镇入选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

武威市两村镇入选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据武威日报道(记者韩筱蓓)农业农村部日前公...

天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天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走出特色融媒发展之路 访天祝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