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涉嫌滥伐林木52立方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4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7日下午,涉嫌滥伐林木罪的覃某文被苍梧县森林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今年2月,苍梧县岭脚镇武界村发生一起滥伐林木案件。经初步调查核实,该案滥伐林木蓄积达到52立方米。该县森林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覃某文为犯罪嫌疑人。

5月30日,覃某文被苍梧县森林公安局以组织追捕的形式抓获归案,并于当日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经审讯,覃某文对自己滥伐林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文被羁押在苍梧县看守所,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梁莉莉)

新闻推荐

打造特色片区统筹发展乡村旅游产品 ——苍梧县乡村生态旅游发展的思考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滥伐林木52立方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