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新生”参赛,“虐训”提升战斗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9 15:18   https://www.yybnet.net/

相较其他老牌龙舟队伍,第二次参加梧州市龙舟大赛的苍梧人和河边村龙舟队,是比赛中的“新面孔”,但这支队伍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

原来,苍梧人和河边村龙舟队中,既有参加过“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小时一个龙舟行驶的最远距离”活动的老队员,也有长年在外工作专门回乡参加龙舟大赛的新队员。

比赛前,老队员们将自身的丰富经验传授给新队员,再辅以“魔鬼式”训练,助力队伍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特别累,也特别开心。”苍梧人和河边村龙舟队的队员麦石林在领奖时深有感触。他感觉手里的奖品沉甸甸的,里面饱含队员们的汗水。

麦石林告诉记者,由于队员的年龄差距较大,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已经54岁,年龄最小的队员25岁,加上不少队员都忙于工作生活,因此只能利用比赛前的十几天进行“魔鬼式训练”,每日实战训练,加操体能,提升队伍的“战斗力”。

比赛中,这支队伍凭借出色的耐力与稳健的心态一路领先,尽管在赛程后段被当时第一、二名的龙舟拉开了距离,但也丝毫不气馁,一路稳步前进直至冲过终点线。

“此次比赛,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感受到了龙舟赛事的魅力。”队伍中最年轻的队员彭结新说,明年他将继续加入队伍参加比赛,向更好的名次冲击。

本报记者 陈雨燕

新闻推荐

整治乱象清理垃圾添绿化 公路管理部门全力提升国道207线环境

本报讯(记者杨苑君通讯员韦兰红)6月8日,记者行经207国道旺甫工业园沿线看到,两旁绿化带植物长势正好,新栽种的紫荆花点缀其中,...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生”参赛,“虐训”提升战斗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