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全流程调整提高审批效能 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方式服务项目落地开工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20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刘洪)梧州市康恒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投资逾11亿元,建成后将对梧州市区及苍梧、藤县、岑溪市城区的生活垃圾进行资源化处理。市行政审批局接到该企业提出的核准申请后,按照重大项目审批预案开通绿色通道,使常规需要一个月审批过程缩短至五个工作日完成。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审批改革,对重大项目开启绿色通道、并联审批服务,促进工业项目多落地、早开工和提质增效。该局对市本级39家重点企业、54个重点项目,以及48个梧州市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项目落实专人负责,截至目前共受理涉及园区工业项目审批事项31项,已完成30项。

为指导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审批事项,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企业服务队,采用实行“点对点”的定点联络工作制,每组负责定点联系一个园区。近日,为加快梧州市永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的项目审批,服务队到企业耐心讲解《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业项目审批服务一本通》要点,对项目的推进提供精准、专业的业务指导,并实时跟踪企业报建报批进程,及时了解、化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目前,该企业的年产10万吨再生锌生产加工项目的地质勘查基本完成,总平面图方案计划5月底完成。

目前,市行政审批局还继续探索审批服务创新,建立联合审查、联合审批、全程代办等审批服务机制,最大限度压缩全流程审批时间。新机制建立后,该局力争实现园区工业项目施工许可全流程不超过45日,重大项目全流程审批不超过60日。

新闻推荐

违规发放津补贴受处分

本报讯近日,梧州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1.苍梧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经理陈锦文违规发放津补...

苍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流程调整提高审批效能 市行政审批局创新方式服务项目落地开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