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参展聚人气 品牌名声响 今年梧州市举行 多场六堡茶展会销售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8-0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龙志荣)今年以来,梧州市加大茶园种植力度,挖掘六堡茶历史文化,以及组团参展开拓市场,六堡茶产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今年初,梧州市将年度标准化茶园建设10000亩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截至目前已新增标准化茶园面积5200亩。3月以来,梧州市继续开展“茶船古道·新丝路”六堡茶行销全球活动,组织茶企到香港、日本、韩国等地区和国家开展六堡茶行销推介宣传活动,并在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开展六堡茶进农业、校园等活动,增强当地人对六堡茶的认识度,扩大六堡茶影响力。

6月下旬,“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六堡茶文化节”在北京西城区举行,梧州市参与的各项茶事活动在专业特色、参展质量、展会内容、参展参观人数、现场贸易成交额等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借助北京“两展一节”平台,举办茶文化跨界高峰论坛暨“茶船古道”历史文化研讨会,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茶船古道”历史。据统计,活动期间梧州展区平均每家企业日均销售额超30000元,日均总销售额近60万元,日接待意向客商经销商超5万人。

为确保梧州市在六堡茶产业的核心地位,“梧州六堡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工作正有序推进。根据市工商局以及广西商誉商标事务所专家的指导,目前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已收集包括苍梧县志、农业志、产品志、外贸志、国家级专业期刊、年鉴、六堡茶产品质量委托检验协议等总计79项相关证明材料,正式上报国家商标局并被受理。

新闻推荐

山歌唱响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欧蕾蕾)7月30日晚,“颂十九大精神,唱新时代强音”2018年梧州市山歌擂台赛梧州市区赛区比赛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

苍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参展聚人气 品牌名声响 今年梧州市举行 多场六堡茶展会销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