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问题反映 三龙大道 骑行不畅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三龙大道即市政务中心大楼处的红绿灯至龙鱼转盘的非机动车道,路面高低不平,有污水横流、布满沙石等现象,骑行的人经过这里,要么小心行驶,要么骑行到机动车道。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整,给过往的群众带来安全骑行。(范伟红)

留下狗屎 让人踩着

1月26日10时许,笔者路过蝶山一路莲发装饰材料店,看见保洁员把被行人踩扁贴地并进入缝隙的狗屎又抠又扫才除干净,该店老板见状谴责道:“这遛狗人没公德,留下狗屎让人踩着。”据此呼吁狗主应遵守养犬规定,给人以好印象。(刘西华)

落叶干枯 易起火灾

京梧东苑东门对面人行道旁边的变压设备围栏内积满没过脚背的干爽落叶,遇上烟头火尾会引发火灾,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清除。 (刘西华)

排水口边 破烂待修

榜山公园路口往南有3个排水口的边已破烂,沙井盖移位凹陷,呼吁有关部门修复,以便维护城市的靓丽。(刘西华)

街边设赌 不要参与

近日,笔者路过大东下路,看到街边有个男子在设赌,吸引了不少人围观。赌主蹲在地上,前面铺一张白纸上写“双”,“单”,“1、3、5”,“2、4、6”字样。旁边站有两三个做“托”的人,在不断地下注,并鼓动围观的人参赌,一些路人上当受骗也参与赌博。

(黄志深)

不听劝告 乱丢杂草

1月30日上午,原市印刷厂楼上一居民在整理花卉、盆景,不时拨下些残花杂草往楼下乱丢。此处过往行人多,其中一个路人向楼上大声地喊:“不要乱丢残花杂草,注意公共卫生。”那人还是不理不睬,反而加快速度,赶快把这些残花杂草丢完。

(黄志深)

行窃不成 拔刀相胁

1月23日上午,在体育里农贸市场,一个男青年将长镊子伸向一个老人口袋里想偷钱。老人发现异常,对他进行严厉斥责。这小偷恼羞成怒,拿出刀子威胁老人,众目睽睽,气焰嚣张。 (黄志深)

的士司机 违规抢道

1月25日下午3时许,中山路交通灯红灯已亮起,一辆出租小车缓缓停在斑马线前。路人正欲通过马路,突然,出租小车又启动行驶,吓得路人左闪右避。路人都指责这辆违规突然抢道的出租小车。 (黄志深)

狼狗冲出 吓惊路人

1月26日上午,在云盖路大街上,有一只大狼狗突然冲了出来。一个走在街上的女士被吓得高声尖叫了起来,其他行人也立即停止了脚步,不敢动弹。后来,这只狗的主人冲出来将狗拴好拉回去,路人才松了口气。(黄志深)

灭鼠工作 应常态化

笔者近日看见一只尖嘴老鼠窜入龙圩镇的苍梧大道。

以前,我也多次看见龙圩镇的苍梧大道、世纪广场(人民广场)、政贤路广场站等地方有尖嘴老鼠。笔者请求有关部门在主要街道和住宅区每年每季投放灭鼠药并常态化。(李海燕)

导游路牌 模糊不清

在四坊路一号的人行道旁,有个导游牌,但已经模糊看不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换上新的更大的导游牌。 (黎尚峰)

新闻推荐

签约三个项目投资六亿元 苍梧县招商引资迎来新年“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梁萍通讯员车金薰)1月23日,苍梧县举行2019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晶盛年产28万吨玻璃制品项目、荣丰年...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问题反映 三龙大道 骑行不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