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春尚梦想 扬帆起航 2019年“春尚大典”盛况精彩回顾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0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春尚大典吸引了各行业协会、近百家品牌企业参与。 卡萨帝模特展示。 汽车尾箱集市热闹非凡。 春尚大典梦想起航仪式。 “广西奋斗者”联合体发出倡议。 广西梦之岛携手中国李宁、希色演绎国潮时装秀。 “春尚号”扬帆起航。 “国货当自强”国潮行动发布。 时尚童装走上“春尚”舞台。 泰米和弟子深情献唱原创歌曲《璀璨》。 广西“小刘三姐”林美伊领唱《我和我的祖国》。 春尚大典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南国早报记者杨双竹/文邹财麟尹世斌实习生李青恒/图

3月29日,以“从春天出发让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春尚大典活动在南宁亭子码头盛大开启。活动现场集结近百家知名品牌企业跨界交流。当天,2019年国潮风尚秀、“广西奋斗者”联合体发起仪式、广西原创音乐发布、2019年“国潮”行动发布、“添百福”祈福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联动演唱、文创集市、车尾箱集市、时尚童装走秀、斑马乐队原创音乐会等系列活动精彩不断,现场人声鼎沸,叫好连连。

2019年春尚大典在舞蹈《追梦春天》中拉开了序幕,更有泰闹音乐艺术基地创始人、华语金曲新人奖得主,袁惟仁弟子泰米献唱的歌曲《璀璨》,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波高潮。紧接着,广西梦之岛携手中国李宁和“希色”时尚女装演绎了一场精彩的2019国潮风尚秀,带来最新的国货时尚元素,让观众领略到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国内原创品牌带来的惊喜。此外,聚泽置业、梦之岛、海尔(卡萨蒂)、中国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共信赢、南宁岭南口腔诊所、广西味道记忆食品,以及龙光地产、广西合景、碧桂园等金融、地产、旅游、家电、服装、健康、食品行业,近百家品牌企业代表纷纷到场,共襄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振奋的“广西奋斗者”联合体发起仪式。大到国家,小到个人,奋斗,是让梦想照进现实的唯一方式。当天,到场的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发起倡议,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广西奋斗者”队伍,争做时代的奋斗者,传递追梦正能量。随后,“广西奋斗者”们登上“春尚号”游船,满怀激情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一起从春天出发,为梦想祈福。

活动现场,文创集市展示和车尾箱集市首次亮相“春尚大典”,各种琳琅满目的手创作品、进口商品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关注与消费。如澳洲超级食品、越南特产、台湾杰森一家手作、水晶原创手作、汉服配饰、古风配饰、手工雕刻品及银饰、原创制陶、创意编织设计等特色产品,令人流连忘返。

特别鸣谢

广西梦之岛

中国李宁

希色

卡萨帝

新梦百货

南宁聚泽置业有限公司

南宁民族影城

东辰时尚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

南宁罄舍陶艺工作室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花间意原创设计

梨子美学工作室

苍梧瑶汉服

花喜行手工

天禧手作坊

来往工坊

莲藕文创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新闻推荐

查获多起面包车超员行为

本报讯近段时间,龙圩交警加强对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和秩序维护,严厉打击接送学生车辆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农村赶...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尚梦想 扬帆起航 2019年“春尚大典”盛况精彩回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