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4-1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市吉发矿业有限公司旺甫吉发采石场年产100万吨建筑用石料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参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征求意见稿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阅报告书:

(1)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网络链接:http://www.eiabbs.net/thread-157054-1-1.html;

(2)公众可前往建设单位处查阅纸质报告书。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范围为项目影响范围内所有公众,包括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个体,以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其他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eiabbs.net/thread-157054-1-1.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以上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邮寄等其他方式,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2019年4月15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止,共10个工作日。

六、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梧州市吉发矿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覃生13317743555

邮箱:1205516683@qq.com

地址: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浔阳路92号

梧州市吉发矿业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赋予每一片叶子新的生命 六堡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石濡菲传艺记

“杀青时一定要掌握火候,茶青下锅后,要先焖炒,再扬炒,揉捻时要趁热,要以整形为主,要揉出茶汁,加压不宜过久,一般是轻揉,要用炭火烘...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采摘茂谷柑2019-04-12 09:07
猜你喜欢:
六堡茶的历史2019-04-10 07:00
绿化美化公路沿线2019-04-13 09:06
评论:(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